这里是芦笋,叫笋娘也可。
低产。写故事的。
脑洞清奇。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离群索居的社障。
慎fo。
旧lof因故注销,旧作已基本备份,可在我的主页搜索查看。
不做慈善公益,还请高抬贵手。


【P站】
id=6747242

repo一下今日的生放送!

依然是手速太慢所以可能截得量不多,最后1p是在我的胡言乱语央求之下小伙伴帮我P的,权当玩梗了,总之非常抱歉wwwww

啊啊……弟弟真是太可爱了!!怎么说呢,就有一种迷之奶香味!【?

开场端上来(?)的时候,主持人还よしよし地摸膝膝的头……我也好想摸wwwwww

附加表情是哭哭脸,小小的泪珠和羞窘的红晕,明明都是泣颜了仍然逞强地否认着想抹去眼泪的模样——怎么看都让人想欺负嘛!主持人还在旁边说“是的哟,没有哭呢,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哦”……但弹幕好多“哭了哟”的吐槽wwww 个人听力比较糟糕,不过据小伙伴提供的听译,说是原本想要做成两边都有泪珠的,不过因为是男孩子嘛,所以没有那样做。

光是这样就可爱得不行了啊!要是真的做成哭唧唧的,真的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咳咳。

看1/8的时候明明没有这种被戳得理智蒸发的程度,果然是因为1/8实在太美了所以都在屏住呼吸仔细看吗?黏土膝膝过于可爱了,就全程都在吐槽“官方也太会了吧”这样的……

哈啊……

实在是可爱得让人词穷!怎么样都描述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可爱!

果然不知道怎么称赞的时候说“可爱”就对了吗?

总之,来年也想继续厨着他们,一直一直厨下去!

\源氏万岁!/



因为是私人的repo,所以我不会打上tag,当然也拜托不要点手和心哦❤

【满脑子都是膝膝哭唧唧的可爱表情,集中不了精神写稿子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一棵芦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