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芦笋,叫笋娘也可。
低产。写故事的。
脑洞清奇。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离群索居的社障。
慎fo。
旧lof因故注销,旧作已基本备份,可在我的主页搜索查看。
不做慈善公益,还请高抬贵手。


【P站】
id=6747242

【髭膝】无题(脑洞碎片)

※补档(立flag)。于9月初

早先补《未麻的部屋》途中产生的脑洞,但是依然与电影的剧情本身没啥关联。

请不要问我为啥最近一直在写这种碎片式的脑洞……摸鱼而已啦摸鱼

※说起来最开始只是脑补“髭切要是摄影师会不会很帅”,最后演变成“让髭哥去拍膝膝会不会很好玩”了……

但结果在写成故事大纲的时候还是会为了各种迷之缘由加入各种事件,于是感觉可能某种程度上偏离了我那浅显的初衷了23333

(保有技能,瞎瘠薄胡扯:EX)

※只是个脑洞,非正式作,所以不要点赞不要点赞以及不要点赞





膝膝是刚出道没多久的艺人,而髭切是一名摄影师。


膝膝的经纪公司不满足于现状,认为按部就班的话想出名实在太慢,而名气的积累对于艺人而言非常重要,为了日后可以争取到更好的资源,便建议膝膝尝试一下去拍写真,尤其是性感意味的写真集(请注意不是情色写真哦。这个东西大多数艺人都会有经历过,算是推广卖点什么之类的……说起来之前在知乎上看到有人分享的日本女演员的写真,有几张真的好迷人啊)然后,经纪公司找到了髭切来作为这次工作的摄影师。膝膝固然有些犹豫,但是既然是公司上级的要求,他没有多少回绝的余地,就只好先硬着头皮答应下来了。


到实拍的时候,因为作为一个基本没什么经验的新人,尤其是看到髭切的第一眼,他下意识地感觉“那个人似乎非常厉害”,心里的顾虑造就了表现上的生疏和紧张。不过髭切倒是相当有耐心,好心地提醒他“虽然是个不错的艺人,但是你不是很在状态哦?”,膝膝则实话实说地表示了自己没做过这种事。他歉疚地以为这样的合作应该会难以进行下去了,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髭切笑着对他说“哪里的话,我觉得你很有潜力的啊”,接着还劝慰他说“没关系的,放松下来就好”。他似乎真的有办法指引这个稚嫩的新人,慢慢地诱导着对方(其实感觉有点像老司机就各种撩膝膝【no)去配合摄影师的意图,反正最后很成功,而髭切也评价说“你其实挺在行的嘛”(上手【no)。也算是,髭切也对膝膝那样的人有兴趣,同样膝膝也觉得这个摄影师很有趣……藉由这次合作,他们俩一来二去就慢慢熟识了。


不过毕竟只是短期企划,写真的工作进程不久就完成了,这意味事业上的合作告一段落。以此为跳板,经纪公司成功地为膝膝争取到了向荧幕方向发展的机会,膝膝与髭切某种意义上也要分道扬镳了呢。


差不多就这样一个展开吧,不过之后即使不再合作了,膝膝还是有和髭切保持来往。膝膝时不时会鼓起勇气去找他,但毕竟大体上自己的经纪公司已经不再和髭切合作,髭切也该有新的合作对象了吧……内心始终有一种既期待能多听听对方的看法,又顾虑于种种的心情,而且经纪公司那边的态度也是认为他这没必要,应该把注意力多集中到他们目前的合作对象上……


再之后的发展并没有细想啊真可惜,也有想过在他们的合作结束之后,膝膝去找髭切,把后来自己的事和髭切说,无论工作还是生活,谈现在正在拍的片子,问髭切的看法之类的,而髭切也会说些膝膝绝不可能从外面的粉丝或同事那里会听到的话把(真话w)。




FIN?

==========================

和我一贯的画风大概不是很搭2333333

其实实话说我并不特别擅长这类都市剧,而且也不追星所以对于艺人们的日常生活了解得非常微薄,虽然最初是我自己很作死地跟小伙伴说“我想看髭切给膝膝拍照啦”之类的戏言,到后来你一言我一语居然还能凑出一个脑洞……

小伙伴跟我说他很想看,但要是让我来写的话……恐怕很有难度所以不打算写了(主要是抓不准那种感觉,就因而想不出中意的标题了)_(:з」∠)_

脑洞类的专门设立了一个归档,点那个分类可以看到w

评论
热度 ( 5 )

© 一棵芦笋 | Powered by LOFTER